今天用復古氧化印台 (Oxide Inks),來玩 Rubbernecker家的水彩印章。

這個鐵桶花盆本身就有一種復古的設計感,我很喜歡。這組印章是由二顆印章所組成,一個是線條印章,一個是實心印章。

我先拿三種復古氧化印台,直接蓋在實心印章上,用Mini Mister噴水後,蓋在紙上。一次蓋印的效果就很棒,雖然我是用MISTI來蓋,但是只蓋了一次。

然後,我用黑色的Versafine印台,將線條章蓋上。線條章,我是用壓克力塊蓋的。

我用Tumbled Glass復古印台,輕輕刷上背景顏色。再用較深的藍色水彩,用水彩筆彈出小點點。

我用
Versafine黑色印台蓋出Hero Arts的字章。


最後,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y :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