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玩手作了,今天太陽出來了,心情開朗,就拿出一些半成品來看看能否組裝成一張卡片。

我挑了一張前一陣子玩復古氧化印台所做出的背景,感覺風起雲湧,應該可以做成一張大自然的風景。

我拿出了Kay Carley的新印章EKC06,在卡紙上蓋出我要的圖案。心想,既然背景是用復古氧化印台做的,乾脆主角也用復古氧化印台來上色好了。

結果……哇咧!因為復古氧化印台是不透明的,所以上色後,我原先蓋的圖案線條都看不清了。

我決定改用藍色來蓋花,所以我先用broken china復古氧化印台染了二張卡紙,吹乾後,再蓋上我要的圖案。

來來,二者比較一下,是不是先上色再蓋印,線條比較清楚呀?

我將花朵剪下後,用Gel Medium貼回卡紙上,覺得過於單調,就拿出淡藍色的壓克力顏料,在花朵間隨機加上一些淡藍的顏色;

後來玩壓克力顏料上癮了,就拿出橘色繼續加一些點點,這樣,花朵感覺生動自然多了。

我貼上蜻蜓,然後用白色牛奶筆 (White Gel Pen),將蜻蜓飛舞的路徑給點出來。

好,今天就這樣,先收工了。

 

Supply :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