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派翠克節在每年3月17日,這一天大家都要穿綠色的衣服去遊行,將河水染綠,邀三五好友一起去喝綠色的啤酒。以前我住在美國不懂為何要全弄成綠色,後來才明白原來是為了紀念愛爾蘭主保聖人聖派翠克主教節日

今天就來做一張綠色的卡片,這張卡片有三個目的:
1. 參加Rubbernecker這二周的挑戰,做一張聖派翠克節的綠色卡片;
2. 參加三月份「一題一貼」的「動物」主題;
3. 送給三總的病童。


首先我用Rubbernecker 1032這組印章來蓋卡片上方的綠色葉子。

這祖印章有三顆,我只用了其中二顆來蓋,因為要綠色,我就用Mowed Lawn蓋上滿滿的綠葉,後來想到也可以有些橘黃色,於是我就用黃色復古印台隨意穿插蓋上一些黃色。

蓋好葉子後,我心想,乾脆整張卡片都刷上淡綠色好了,我就用櫻花水彩,輕輕的將卡紙全部刷上綠色。

小雞我蓋在象牙紙上,然後用綠色的櫻花水彩上色,等水彩乾了以後,剪下。

我在背景卡紙上先將四隻小雞蓋上,再蓋上字章;

接著將小雞一一貼回卡紙上,這樣四隻穿著綠色衣服的小雞,就準備好要去參加聖派翠克節的遊行了。


看看卡紙很空曠,我就拿出小籬笆打洞器,用墨綠色的素紙打了一排籬笆,貼到卡紙上,就收工了。

註:貼文時才發現蓋在卡紙上的小雞尾巴沒有上色,不想重新拍照,就先降!

 

Supplies :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