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躺在床上無聊,就逛到好心藝的PC Home看看還有什麼有趣的印章,結果我看上了這組Kodomo的大象印章,我覺得這顆印章可以作為母親節卡、問候卡、或者就是有趣的萬用動物卡….等等,因此我立刻就帶它回家了。

我用柔美紙試蓋這顆章,看看它的線條是否清晰,結果,輕輕一蓋就很清楚,令我非常滿意。我拿出Pumice Stone復古印台將大象刷色,然後剪下待用。

今天我繼續用攤在桌上的復古氧化印台,我要用一張白色的270gsm象牙紙來做一張灰綠色的遼闊草原。我其實只用了三個綠色加上一個橘色,就這樣一層一層的往紙上加層次。疊層做法可參看珍妮佛的示範影片。

我在此還是說一下我的步驟:

  1. 將選好的氧化印台直接刷色在抗熱墊上,然後噴水;
  2. 將卡紙放上,然後推拖拉,直到沾上足夠的顏色為止,用熱風槍吹乾;
  3. 如果還想要更豐富的顏色層次,就將第一和第二步驟重複到妳滿意為止。建議用厚磅一點的卡紙,這樣才經的住你一下弄濕它、一下又吹乾它的重複製作層次。
  4. 最後,我在卡紙上灑一點水,讓卡紙靜置一會,然後用廚房紙巾將水壓乾,就出現了漂亮的水漬。


我拿出一組Everything Art的印章,挑出了二個,我用綠色印台蓋星星在地上,再用黑色印台蓋另一個在卡紙上端。

近看一下,整個草原是不是熱鬧起來了。

我將大象用Gel Medium貼上,再將字章貼上,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。

這張卡片是三月份要送給三總的病童,所以我用的字章是『振作起來,我就在妳身邊』。

 

Supply :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