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最愛罌粟花,印章上只要印有Poppies,我就會立刻買回來。

今天就用RubberneckerSunset Poppies 1003,夕陽下的罌粟花,這是一組二個印章的水彩花印章組,我就用它來試二種上色法的效果。

第一張,就是最簡單的壓克力塊對準上色法,用的是復古印台、噴水、蓋印,蓋不準也沒關係,反正花朵是自然生物,越自然越好。另外,若是喜歡讓花朵的顏色更鮮豔,還可加一點高濃度的色粉。



蓋好後,我用遮蔽法,將花朵遮蓋起來,背景用宗蓉借我的「福」字背景章,輕輕蓋上淡藍色背景。

第二張,我只用印章組中的線條章,用黑色VersaFine印台蓋上花朵的線條後,我再用水彩上色。





背景仍是蓋「福」字背景章,只是這次我用的印台是復古印台的Salty Ocean藍色,所以顏色較重。

這幾天天冷,每天只能玩一點,就要躲回床上翹腳、吹暖氣,所以只能做簡單的卡片過過癮。

最後,讓這二張卡片合照一張留念。
 

Supply :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