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Rubbernecker2017年新出的水彩印章,這組章叫做Splash Party 1017,我把它叫做快樂聚會。

這組印章由三個印章所組成,蓋印方法非常簡單:

首先將3號最大一個印章放在壓克力塊上,上面是火鶴的身體,用桃紅色復古印台刷色;下面是水,用藍色復古印台刷色。刷好後,用Mini Mister噴水,然後蓋印。

如果蓋印時,水噴的太多,火鶴的身體都連在一起的話,這也沒有關係,只要拿白色的顏料在身體上點幾點,就會感覺火鶴的身體好像連在一起卻又各自分開活動。

接著,我拿出定位尺,先將
2號印章蓋在定位尺的膠片上,然後在卡紙上找到最合適的位置,在正式用黑色印台將「腿部」蓋上。


最後,一樣用定位尺,我將1號印章蓋在定位尺的膠片上,然後在卡紙上找到最合適的位置,在正式用黑色印台將「鶴嘴」準準的蓋上。
定位尺真是一個萬無一失的蓋印好朋友!


我覺得這個印章可以做很多情境的卡片,譬如:朋友聚會的約會邀請卡、朋友生日聚會的生日卡、友誼卡‧‧‧,等等等,老公還建議我做成一張天鵝湖……。反正它做出來的就一定是一張快樂卡。

我將Have a great day 這個字章蓋在卡片下方的藍色水上,然後將卡片裱起來,就簡單完工。

Supplies :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