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是要玩Kodomo的小豬,我要玩Rubbernecker家的快樂豬。我用鏡面蓋印技法,蓋了左右二隻可愛的豬。

我先將粉紅豬用水彩上色,然後剪下待用。

我找了一張用型板做出的花朵背景,覺得很春天、很美好,就用它來做卡片的背景。

我找了一個Hero Arts的樹木枝幹印章,用咖啡色印台蓋在白紙上,然後剪下,貼到卡片背景上,然後將這對粉紅豬貼上。

最後蓋上字章,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。

這張卡片,要參加Rubbernecker的「動物」卡片挑戰,同時也是我三月份要捐給三總病童的卡片。簡單開心做卡片送給小朋友,希望他們早日康復。

 

Mirror stamping Happy Pig

I used mirror stamping technique to stamp two happy pigs, and color them with pink watercolor paint.

This card is to enter to the All about the Animals Rubbernecker Challenge #3.

 

Supplies: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