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玩一組風景水彩印章,叫做「遙遠的夢」Distant Dreams 1024,聽名字就覺得很棒吧!

這是由二顆印章所組合起來的風景章,簡單二顆印章,竟然可以輕鬆蓋出隨風搖曳的樹、遠山和天邊的雲,太厲害了。

我先拿了一張我用水彩作好背景的水彩紙來試蓋,嗯嗯,很輕鬆就蓋好了。

我將卡紙放在一旁,就去忙別的,等過一會回過來看,怎麼我那漂亮的遠山山頭,竟然像火山爆發一樣…. 原來我忘記我用的是水彩紙,顏料太濕的話,會隨意流動的。

我改拿出一張象牙紙,再蓋一次,嘿嘿,成功,這次我有一個漂亮的遠山了。我簡單的將卡片組裝起來,真的是有中國國畫的感覺。(呵呵,老王賣瓜中…..)

Peggy老師說,那天邊的雲,也不一定要是雲,它也可以是遠方的海…..哇!高手看印章,就是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。呵呵!

 

Supply :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