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玩一組水彩花印章,叫做「覺醒的孤挺花」Awakening Amaryllis 1031

這組花看起來有點馴傲不訓,於是我就先試蓋一下,了解一下這組印章的結構。

這是由二顆印章所組合起來的花朵,我先蓋綠色的花莖,再蓋花朵,蓋好後也不知道要幹什麼,後來希倩建議我將它剪下,拿另外一張卡紙用刀模開窗,這樣就組合成一張很中國味的卡片。

宗蓉看了還說,這可以做成母親節卡片呢!

我又繼續蓋了一次這朵花,但是我在旁邊加了三個花苞,都是用遮蔽蓋印慢慢蓋出來的。我先用Tumbled Glass刷色,然後拿多切的銅錢窗花蓋在卡紙上,用濕紙巾擦掉部分背景,就成了一張很有風味的萬用卡。

馴傲不訓的花,表示你可以隨意發揮,它都能營造出不同的感覺,我覺得這組花可以有無窮的變化。

 

Supplies :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