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玩Open Range 1026 這組風景印章,Open Range就是開放的範圍,也就是『空曠的區域』的意思。這組印章是由二個印章所組成。我迫不及待就要來試蓋一下。

你若看包裝紙上的圖,你會看到藍色的天、暗綠色的山、與咖啡色的大地,我第一次試的時候就是將三個顏色一起刷到印章上,噴水後蓋印,結果,水噴太多了,顏色混成一團……. 。我重新拿一張卡紙,再來一次。這次我用MISTI,先蓋咖啡色的大地,二蓋暗綠色的山,三蓋藍色的天,就成功了。等卡紙上的復古顏料乾了以後,我再用黑色印台蓋上第二顆樹章。

當時我也不確定要如何用這張卡來做卡片,我就用電腦打上唐柳宗元的江雪,並自己用手在左下角畫出一個小小的釣魚的人。

第二張,是宗蓉來玩時,試蓋出來的景色,鮮豔的晚霞顏色,美得令人震撼。宗蓉回家後,將此卡組裝完成,並且將她所收藏的所有中文字章的印章都拿來借我,多虧了這些中文字章,讓我們的卡片可以做得更有中國 Fu ! 

第三張,風景圖案是希倩蓋的,卡片的設計也是希倩和Peggy老師一起建議的,因為她們二人都在忙,所以由我來執行製作。哈哈,大家一起創作真是好玩耶!

Supply 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