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玩 Rubberneker 的水彩花印章了,今年一月他們又推出了一系列的水彩印章,這次除了有花之外,還有很特別的中國國畫風的風景章。我邀了幾位喜愛這種風格印章的好友來家裡陪我玩,現在我先分享自己作的簡單花朵卡片。

自從受傷後,我只能玩手搆的到的材料,現在,我終於搆的到復古印台了,今天就用復古印台來玩一玩。 (註 :  不是老公不幫我拿,是我要靠自己去拿。)

這組花朵印章,一共二顆,一顆印章是枝,一顆印章是花朵,蓋這種印章的訣竅就是,你將印章放在包裝紙的圖案上,與紙平行的放下壓克力塊,讓壓克力快幫妳定位,沒有蓋印神器
MISTI也可以蓋的嚇嚇叫喔!


首先,我用一張4x6英吋的象牙卡紙,練習試蓋,沒蓋好的地方,用黑色鉛字比連上,沒人會看出你沒蓋好。然後我蓋上『平安』,在蓋上小小的『春』字印章,卡紙上方用Tumbled Glass刷色,下方用Wild Honey刷色,就簡單完成了一張快樂卡。

第二張,我決定繼續用這水彩花印章組,多做幾張卡片。我仍然用復古印台蓋出二次花朵,然後蓋上字章。
我用Tumbled Glass將卡紙四周刷色,然後用Kodomo的點點印章,蓋上金色的點點。先鑲上一層金色卡紙,再貼到紅色素紙卡片上。簡單完工。


第三張,感覺需要一點變化,我就將花朵斜斜的蓋在卡紙的左上方,蓋了四次耶 !
接著蓋字章,然後用Wild Honey將卡指四周刷色。我先鑲了一張淡咖啡色的素紙,然後再貼到香檳金的卡片上,快速完工。

第四張,我裁了一張5x5英吋的卡紙,我先將四個對角線各蓋一次花,然後四邊再各蓋一次,哇!一共蓋了八次耶,這樣對這組章不熟都不行了。
我用Victorian Velvet將卡紙四周刷色,然後將Kodomo的福字印章用金色凸粉燙凸,然後拿出打洞器打一個銅錢邊條,希望這些裝飾配件能幫我的卡片增加中國風味。

Supplies 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