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手邊有好多張用四吋的圓型凝膠墊、壓克力顏料、復古色粉做出的背景,今天我想用這現成的背景,來做聖誕卡。

我覺得用圓型凝膠墊做出的背景很有FU,隨便用黑色印台蓋上一個花朵印章就很好看了;萬聖節時,可以蓋個小女巫從天飛過,聖誕節時當然就輪到聖誕老人拉著雪橇從天飛過啦!

我用Kodomo的泡棉章先蓋上聖誕老人,這顆章很老了,我每年聖誕節都會用到它。

接著,我用我前幾天上好顏色,我最愛的
JOFY聖誕樹,剪下來後,擺弄了一下,就覺得OK,可以貼上了。


我一下子叫老公拿Gel Medium,一下子叫老公拿裁刀,一下子又叫他拿相機….老公說,你知不知道你是重傷耶?還在這裡做卡片!我傻笑說,只是組裝一下現成的材料,躺久了讓我也活動活動筋骨嘛!【最近還是不要忤逆老公,我還要靠他幫我端茶倒水呢!呵呵!】

我將卡片組裝好後,拍照,上傳,就乖乖的躺回床上休息了。

大家可以用這圓型凝膠墊多做幾張背景放著,隨手就可以做出一張簡單的聖誕卡喔!

Supply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