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聖誕卡的靈感來自於昨晚吃的義大利千層派,我就將那種妙妙的情境給做出來了。

起因是我叫老公去做事,老公剛剛買了千層派回來,他說他想先吃千層派再去做事,因為千層派放久了就不酥了。

剛好,我有ZA02這組有妙眼神的印章,於是我就拿出水彩紙,先在卡紙中間蓋上主角,然後左邊蓋上聖誕裝飾品,右邊先遮蔽中間,蓋好印後,就尋找合適大小的蛋糕印章,然後蓋印……我一邊蓋,一邊笑,那主角的眼神實在太妙,好像說是:『真糾結 ! 先佈置聖誕 ? 還是先吃蛋糕 ?


我接著在卡紙上方蓋上聖誕燈,然後用復古印台上色。

整張卡片充滿濃濃的聖誕趣味,字章蓋在卡片裡面就好,別在此畫蛇添足了,呵呵。

Supplies 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