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,又到了做聖誕卡的季節了。今天就用我在Gelato課程中所作的示範卡,來做背景。

Gelato就是水溶性的口紅蠟筆,顏色像冰淇淋般的可口,讓人一看就喜歡。

我希望做出溫暖的感覺,所以我用了很多的黃色,我用手指將顏色推到塗有Gesso的卡紙上後,心想,既然是聖誕卡,那就要有紅紅綠綠的感覺,於是我加了一點綠色,然後四周大膽的用大紅色推色,這樣,我的背景就做好了。

我用MISTI來幫我蓋上字章與聖誕掛燈,聖誕燈印章很長,但是隨我怎麼扭,用MISTI一沾住,就可以蓋出我要的掛燈樣子啦!

這個裝著聖誕裝飾品的容器,應該是放蛋糕那種容器,現在是聖誕,當然要放聖誕飾品,超有FU的,看上這一顆章,就是我買這組印章的原因。
我用Zig水彩筆隨意畫上了顏色,還是一樣,我希望有一股很溫暖的感覺,所以我還是用了很多的黃色。畫好後,剪下,然後貼回卡片。


我用櫻花牌的證券星座筆,將聖誕掛燈上的小星星與小圓點上色,玩賞這張卡片時,小星星會有一閃一閃的感覺,就像聖誕燈泡一樣。

最後將卡片裱裝起來,我今年的第一張聖誕卡就完工了。


Supply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