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拿出了這個四朵花的型版,腦海裡想起一幅曾經看過的畫面,我就照著這個模糊的印象試著來做做看。

我覺得型版礙手,不好用,於是乎,乾脆將四朵花剪開,這樣我就可以輕鬆的使用它們了。

我先用System 3 114號灰藍色壓克力顏料將卡紙塗滿,拿出其中一個花朵型版,我用一塊小海棉將白色壓克力顏料拍上,接著又拍了另外二朵花;

我想要有一種比114號再深一點的藍色,我就拿出142號深藍,擠出一點點與之混合,我將第一朵花用這較深的藍色拍上;

我拿出第四朵花,放在較深的藍色上面,用白色壓克力顏料拍出花朵的型狀,這樣,整張卡片就有一點變化,不會太單調。



我拿出可以用一輩子的紋路印章,用白色壓克力顏料蓋印;

接著,我用剩下的一些較深的藍色,將花朵鈎邊,希望能夠有一點層次的感覺,但是System 3 是快乾壓克力顏料,大多已經乾了,於是我就作罷,不鉤邊了。

最後,我拿出White Gel Pen,將卡紙四周畫上線條,就這樣,卡紙背景完成。

明天再想想,看是加個字章什麼的,繼續把這張卡片完成吧!

Supplies 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