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堅持、一定、必須….要用都乾了的Inka Gold來做點東西 …..

我拿了一張色粉染色失敗的卡紙,大嬸風範,就算是做失敗了的卡紙,也要留著看看將來有沒有挽救的機會或者是剩餘價值。

扯遠了,我拿出印章,開始用黑色VersaFine印台蓋印,並且用透明凸粉燙凸;

我先拿出綠色的Inka Gold,將綠色塗在葉子上,我是隨便塗的,因為等一下要用面紙來刨光;

我繼續用咖啡金色與金色將背景推色,這張染壞的卡紙,果然翻身了….

我繼續用一些小印章、型版為卡片增加一些元素,就這樣,卡片完成了。

我今天也真的如願,用掉一點點Inka Gold了!


Supply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