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玩的是Everything Art的第一組印章。應該就是做一個背景,然後將印章蓋上,但是做什麼背景呢?

我把我想的背景寫在紙上,竟然有五種可以做,於是我決定統統把它們做出來,看看哪張好看,所以冒險開始…..其實,不如說是『所以實驗開始』,呵呵!

第一張,我挑了幾個壓克力顏料,各擠一點在卡紙上,然後用一張舊信用卡,開始垂直刮、水平刮,後來就變成這樣了,呵呵,不喜歡,但也不討厭。註:我的卡紙上有先塗上一層Gesso,這樣比較好刮。

第二張,挑了幾色復古印台,然後刷色,接著用型版與白色壓克力顏料,做出許多小點點在背景上。復古印台還是比較好駕馭,但是它會將我的白色小點點染色。

第三張,我挑了一張以前滾的多層次壓克力背景,裁好大小就可以準備蓋印了。

第四張,我用了三種天女散花(Infusions)色粉,染好後放著讓它自然乾,過了一會來看,呵呵,只剩下Black Currant的顏色了。所以,若是想要維持三種顏色,就要快速吹乾….

我拿出MISTI開始蓋印,先蓋遮住臉的女主角,再蓋字章and so the adventure begins,然後再拿出那可以用一輩子的紋路印章,挑了圓圈那顆,用白色壓克力顏料隨機蓋上。

我在組裝卡片時,老公經過,他問我為什做這麼多張一樣的卡片?我說,明明背景就完全不一樣
…… (唉,我訓練他這麼多年,他還是看不懂….)


四張卡片放在一起,真的很壯觀,我覺得很滿意、很開心….

對了,我一開始就寫了五種背景技法,但是我只做了四種,大家要不要猜猜看,第五種是什麼技法?天太熱,今天就先做到這裡,請待續喔!

 

Supply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