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木紋背景技法,今天動手做一下。

首先,拿膠水以垂直直線的方向擠到卡紙上,任何膠水都可以,如果膠水不肯流動,拿水彩筆垂直方向刷一刷也可以。放置待乾。

等膠水乾了以後,翻面,用折線板畫出直線,我是每 1/4英吋畫一條線,這就是我們要做的木紋。

畫好線後,將卡紙翻過來,我先用Scattered Straw復古印台,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,垂直刷出顏色;

接著,我再用Rusty Hinge來刷色,呵呵,下手太重,顏色刷的有點深….

我又用Vintage Photo刷,接著又用Walnut Stain刷,其實我是沒把握的,所以就隨便刷囉!

顏色被我越刷越重,我就拿出Fired Brick,看看刷上一點紅色,會不會感覺好一點……

這是最後刷出的木紋樣子….是不是很簡單?!

每次當我玩完了背景,就想歇手,今天又是這種感覺,但是我還是翻了翻我的廢紙籃子,找了一些材料拼湊出一張卡片。

呵呵!我真是混得很兇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