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2日晚上上床後,翻來翻去睡不著,腦袋裡想的是ATC聯展就要結束了,我一定要做點什麼來紀念這個創舉。於是我決定幫每位參展人做一張紀念版的ATC留念。

既然是紀念版,上面就一定要有我們這次中和展的海報,我將海報縮小,到7-11去印出64張彩色版,回來後開始切割;

我將我收藏的壓克力多層次背景紙全部拿出,切成比ATC小一點的尺寸,然後再找ATC大小的襯紙….


接著,我用水彩將卡紙染成粉紅色,對啦!我要請可愛的粉紅豬來擔任主角。卡紙都染好後,我開始蓋印,蓋呀蓋呀,哇,手都酸了。

我挑了一個We’re So Proud! 的字章,再拿出我的MISTI,一下子,64張的字章就蓋好了;

我用紅色的Copic將小豬手上的愛心畫上紅色….然後開始最辛苦的剪,剪了好久,怎麼只剪了六隻 ? 繼續、繼續…..

又過了好久,怎麼只剪了20 ? 繼續、繼續…..

又過了一陣子,哇 ! 好多豬 ! 你看過這麼多豬嗎 ?

我將卡片組裝起來,最後,用白色的Gel Pen將愛心用白色強調一下,讓我們的愛心發光、發亮;

64張紀念版的ATC放在一起,真是壯觀,為什麼是64張呢 ? 因為我們一共有64位參展者呀 !  …. 其實,我花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全部做好了。

我挑了幾張顏色不同的ATC,分別給它們拍獨照留念。




 

【後記】

大憨看到一面貼滿ATC的牆,就說:『哇!我也好想辦一個這樣滿滿牆壁的ATC展喔!』
二憨說:『好呀,為何不。』
就這樣去年八月,我們展開了這個偉大的夢想,雖然困難重重,我們仍然努力前進。


今天 (7/13/2016),大憨與二憨以水代酒,敬彼此一杯!We had a dream ! 這個夢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實現了,我們心中感動、心存感激,團結力量大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