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等了很久,終於讓我找到一個適合的小男孩印章,我接著繼續等,皇天不負苦心人,一個鼓的印章很快就跟著出現了。當我手上握著這二個印章,我開始構思我要做的卡片。
1 IMG_4667_m    
兒子從小的興趣就是打鼓,但是因為怕耽誤他的功課,我一直不准。後來兒子考上建中,他立刻加入熱音社開始練鼓,我想大概一時興起,等功課重了,自然就不打了。後來,沒有再聽兒子提起打鼓之事,我還竊笑,一定是熱勁過了,就不打鼓了。
5 Miles 打鼓  
事隔幾年,兒子大四時給我和老公二張演唱會的邀請卡,我說,吵死了,我才不去,兒子說,你們一定要去,會有驚喜。
4 IMG_8807  
結果,我們去了,樂團的鼓手竟然就是兒子,你你,什麼時候學會打鼓的 ? 你什麼時候練的鼓?我們怎麼都不知道!!
3 IMG_4  
等演唱會結束,我們驚訝的不得了,兒子不但是鼓手,還是主唱,還自己譜曲….這是我家的兒子嗎?
2 IMG_6  
後來,兒子說,他為了堅持學鼓,常常把我給他吃飯的錢拿去繳學鼓的學費,從高中到大學,從來沒有停止練鼓,他為了不讓我發現,從不在家練鼓,也不會將鼓棒帶回家來。

唉,我真是小瞧了我兒子的決心與毅力,早知他如此心意堅決,我就應該支持他,至少給他學鼓的費用,這樣他也不用餓著肚子去學鼓了。

兒子現在在美國唸書,功課很重,他卻甘之如飴,他希望能學到更多的東西。他甚至在學校附近找了一家音樂社,定期去練鼓,說是當作他舒壓的好方法。我很不忍,於是決定做一張小男孩與鼓的卡片寄給他,字章一定要是Dream,那就是夢想。有夢最美,有夢就去追。以後不管什麼,媽咪都會支持你!(雖然打鼓很吵,我還是會支持你的。)
6 IMG_4669_m    
這張卡片是我用滾輪與壓克力顏料做出來的,我用浮雕膏與型版刮出大小星星,小男孩和鼓都是蓋印後上色、剪下,再貼回卡紙上。兒子最喜歡橘色,我就把上衣畫成橘色。

唯一要提的是,我買回的鼓印章很矮,於是我用遮蔽法多蓋幾次,將鼓的腳架加長了許多,這樣跟小男孩的身高比較匹配。
IMG_4670_m    
最後貼上Dream字,組裝好後,等星期三郵局開門時,我就把卡片寄去給兒子。
 

Supplies :
IMG_4676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