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手藝人很喜歡玩一種激發創作力的遊戲,就是手藝接龍,例如一張卡片由三個人一起完成,第一個人先製作背景,第二個人選擇主圖並且蓋印,第三個人負責上色並且組裝完成。三個人心中原本都有一張屬於自己設計的卡片,但因為互相接龍的緣故,結果往往大大出乎意料,驚喜無限。
IMG_3448  
今天初三,我約了凱西一起出來玩卡片,我負責帶已經做好的背景,凱西負責帶她喜歡的一、二組印章,就這樣我們聚在一起,共同創作卡片。
  
凱西挑了一張我的背景卡紙與印章開始動手,因為凱西也帶了許多她已經做好的背景卡紙,我都很喜歡,就挑了一張層次很多的壓克力顏料背景來製作卡片。
IMG_3446  
你看看,凱西是多麼認真的在上色
……我則在一邊悠閒的喝咖啡,呵呵!
IMG_3451_m
我們沒有帶裁刀出來,於是相約回家後各自完成,這是我最後組裝好的卡片;
cathy  
這是凱西的卡片。

平時自己獨自做卡片,難免陷於窠臼,有空的時候不妨約約三五好友,大家帶著做好的背景卡紙與喜歡的一、二組印章,一起出來創作,這樣一定能夠跳脫出自己的慣性,互相激盪,並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作品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