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二月份,『用同一組印章做一個月卡片』的第三張。說實在,我對構圖並不滿意,但還是記錄一下製作過程吧!
IMG_3222_m  
我用一張發黃的舊英文書頁,貼在卡紙上,四周用Walnut Stain刷色,然後用白色的壓克力顏料將背景的葉子蓋上,剩下的白色壓克力顏料就用來刷卡紙的四周。
IMG_3223_m  
我先將主圖用Archival黑色印台蓋上,我用8B鉛筆與紙筆推色,以製造花朵的陰影。
IMG_3224_m  
將花朵上色後剪下,貼回卡紙,再用White Gel Pen畫出一些白邊以強化主圖;
IMG_3231_m  
將卡片組裝起來,便完工了。
IMG_3233_m  
今天用白色壓克力顏料蓋印,明天我要用Gesso蓋印,看看效果有何不同。

 

Supply :
Supply CL40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