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起床,先去菜場買菜,隨便一問,白蔘一斤就九百多塊,烏蔘我就懶得問了,隨便買了一點可以放的菜,我就回家去玩我的小花花了。
IMG_3123_m  
這個背景有點複雜,但很好玩,主要是因為我今天想玩英國色粉(Brusho),所以才做到這個『局面』,大家可以猜猜,我在背景上蓋了幾種印章?
IMG_3125_m  
Lime GreenBrusho的特別八色中的一色,我很喜歡,因為怎麼用它,結果都是黃綠色一起出現,非常好玩。
IMG_3129_m  
我今天有點搞工,因為我用Gelli Plate在不光滑表面上玩鏡面效果,可想而知,右邊反蓋的花蓋的不太成功,不過,我依舊開心把花朵貼上;
IMG_3133_m  
最後貼上字章,將卡片組裝起來便完工囉!
IMG_3136_m  


Supply :
R_91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