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,想吃馬卡龍,我就決定自己動手做,不是去烤馬卡龍,而是去畫馬卡龍。誰叫我只會玩卡片,而不會玩烘培。
IMG_3097_m  
我先用零碎的水彩紙蓋了四個馬卡龍,然後用卡達水溶性蠟筆上色;
IMG_3098_m  
用卡達蠟筆上色很簡單,只要你將你要畫的顏色塗上,用水筆一推就好了,非常簡單。如果覺得顏色不夠,還可以再加、再推,非常輕鬆。
IMG_3100_m  
老公問我怎麼玩起蠟筆了,我說這是專業的喔,不是小朋友用的蠟筆,老公毒舌問我,用專業蠟筆就可以做出專業卡片了嗎?喔喔喔…..,我說,不相等,但我會努力的….!
IMG_3105_m  
我跟這盒蠟筆的確不熟,現在還在努力練習,希望能完全掌握它的特性,並做出專業的作品給老公看。嗯!握拳!
IMG_3107_m  
卡片的背景,我先挑了幾個顏色的蠟筆,隨意塗在卡紙上,噴一點水,然後用手將顏色推開。最後,在色塊接觸的地方,我再噴一點水,讓顏色自然流動。
IMG_3108_m  
為了讓背景更豐富,我用咖啡蠟筆塗了一點在抗熱墊上,噴水後將印章沾上顏色,然後蓋印,隱約的馬卡龍線條,的確讓背景活潑起來了。
IMG_3109_m  

IMG_3113_m
字章,蓋一次太單調,於是我就連續蓋印,讓字章有更多的層次,這樣就熱鬧一點了。
  IMG_3114_m  
我將馬卡龍用Gel Medium貼上後,決定將最下面那個馬卡龍給遮蔽起來,然後用這組印章中的小字章,輕輕蓋在橘色馬卡龍的四周,沒有理由,只是想將卡片背景增加更多有趣的元素罷了!
IMG_3115_m  


Supply :
Supply_Bonjour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