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做一張柔柔的小卡片,我就拿出四種卡達水溶性蠟筆來試做。
IMG_3087_m  
我拿了一張普通的卡紙,用水筆沾水後,在蠟筆筆頭上沾上顏色,然後隨意畫在紙上,我先畫黃色,再加上橘色,然後再加一點藍色,這樣的背景夠柔和了吧!
IMG_3085_m  
我選了一個花朵印章,我目測花朵印章將要蓋下的位置,然後開始用水筆沾粉紅色,塗在三朵花將會落下的位置,水筆沾蠟筆頭的次數越多,顏色就更鮮明,所以我就畫出了三坨鮮明的粉紅色。
IMG_3090_m  
我將卡紙用熱風槍吹乾後,將花朵蓋上,不錯喔,畫的位置還算準耶!
IMG_3092_m  
接著,我蓋上字章,將卡片組裝起來,這張柔柔的卡片,真的是Take Five,五分鐘就做好了。

Supply :
Supply 712_color_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