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Deli Paper與水彩來做背景,我用Deli Paper粗燥的那一面來做。
IMG_3006_m    
我先將Deli Paper揉皺,打開後,用Gel Medium貼在卡紙上,我因為要保留這些皺紋,所以用手直接將Deli Paper壓在卡紙上,並未將它拉平。
IMG_3007_m  
接著,我用櫻花水彩上色,我用了黃色與綠色,四周用藍色刷,可惜一混色,藍色就看不清楚了。
IMG_3008_m  
這個背景很有粗曠原野的感覺,我就拿了已經上好色的美洲原住民出來,剪下後,用Gel Medium貼上。
IMG_3014_m  
我還用瑪莎的小花打洞器打了一排花邊,貼在卡片下方。能夠用一下呆置在抽屜的打洞器,我覺得很開心。
IMG_3015_m    
最後,將卡片組裝起來,便完成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