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做一張紫色的生日卡,送給一位喜歡紫色的人。我上下蒐羅,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紫色顏料還真少,但我還是要努力的拼出一張生日卡來。
IMG_2259_m  
卡紙的背景,我在一張塗了Gesso的卡紙上,塗滿Shaded Lilac Distress Paint,然後我用手指拍打,打出紋路。這個Lilac的顏色有點像淡藍色,我有點不太滿意。
IMG_2260_m  
我挑了一顆花朵印章,我在卡紙上蓋了五、六次,然後開始上色;
IMG_2261_m  
我先用黃色與紫色復古印台上色,後來決定只用紫色上色,二者可以穿插點綴,應該別有風味。
IMG_2262_m  
我用定位尺將花朵蓋在卡紙上,一共蓋了四次,接著蓋上字章;
IMG_2264_m  
我用輝柏的大筆 Big Brush Pen將花朵勾畫出陰影;
IMG_2273_m  
我用IO CC044背景章與Tarnished brass Distress Paint在背景卡紙上蓋出銅色的紋路,再用Lawn Fawn的小音符印章,以二次蓋印法 (Second Generation Stamping),輕輕蓋出不太容易看出的音符,當然還要用浮雕膏刮出一些小白點;
IMG_2274_m  
這樣的背景夠熱鬧了,我才滿意的將剪好的紫色花朵用Gel Medium貼上;
IMG_2275_m  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並用Wink of Stella筆將花多刷的閃亮、閃亮的,差不多了,就可以趕快將我的祝福給她寄上,希望她會喜歡。

 

Supply :
Supply_R 712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