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小女孩的印章和字章,是我看了很久,才決定買的,Be your own kind of Beautiful,意思是不要模仿別人,做自己,就很美麗,我覺得很適合做成一張祝福的卡片,今天就來啟用它們啦!
IMG_2173_m  
我先將小女孩印章蓋在水彩紙上,用Zig水彩筆上色,為了要玩Zig水彩筆,我蓋了二次,分別上了不同的顏色;
IMG_2174_m  
我先將塗了Gesso的卡紙,用鵝黃色系的Distress Paint塗上,然後用Orange Blossom Archival印台,隱隱約約的蓋上小花捲印章。
IMG_2175_m  
我將小女孩印章和字章都蓋在卡紙上,然後用輝柏的Big Brush Pen幫小女孩勾勒出陰影;
IMG_2176_m  
我先用浮雕膏與星型型板,刮出圖案,然後用Gel Medium貼上小女孩;
IMG_2186_m  
我好喜歡這個字章,讓我來給他一個特寫;
IMG_2187_m  
最後,將卡片組裝好,就可以寄去香港給我女兒了。

 

Supplies :
Supply 676-02Supply_582-04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