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Rubbernecker的大樹印章來試蓋,這顆印章很棒,隨便蓋,就可以蓋出一棵美麗的大樹。
IMG_2163_m  
我挑了幾個復古印台,在水彩紙上蓋了二棵樹,真是好看,我老公還以為是我用水彩畫出來的,呵呵,有這麼設計聰明的印章,我就可以蓋出仿真的水彩效果。
IMG_2165_m  
來,來,近看一下這其中的一棵樹;
IMG_2166_m  
接著,動手做卡片的背景,我把12/19好心藝聖誕園遊會時,跟Peggy老師學到的一招,用在這裡啦!我先用Tumbled Glass Distress Paint將卡片隨意刷一刷,然後用較深顏色的Broken China復古印台刷色,剛才的Tumbled Glass Distress Paint不能夠刷滿整頁,否則因為抗色效果,後面的Broken China復古印台就刷不上去了。
IMG_2167_m  
我用手沾了一點水,彈在卡片上,然後用廚房紙巾滾過去;
IMG_2168_m  
這樣,表面就會出現一些水漬的效果;
IMG_2170_m  
接著,用凹凸版將卡片用小綠壓過,卡片的背景就做好了;
IMG_2171_m  
最後,蓋上字章,並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工了。
IMG_2172_m  

 

Supplies :
Supply R_924Supply_colorful place 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