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用剛入荷的Rubbernecker花朵印章,幫PC作一張生日卡。
IMG_2067_m  
我用以前實驗失敗的彩之舞卡紙當底,我拿著Tim的格子型板與Buttercup淡黃色的Archival印台,用推色棒將顏色拍打上去,很快的這張彩之舞卡紙就被我救活了。嘿嘿!
IMG_2068_m  
我將花朵蓋在卡紙上,並在水彩紙上也蓋一次,我用Zig水彩筆將花朵上色,剪下後,貼回彩之舞卡紙上,並蓋上生日快樂的字章。
IMG_2072_m  
我用輝柏的Big Brush Pen將花朵四周推出陰影,然後用白色Gel Pen畫出Highlight,再用浮雕膏與型板刮出一些點點的圖案。
IMG_2073_m  
最後,將卡紙組裝起來,便完成了。希望PC會喜歡這張我精心為她做的生日卡。

Supply :

R_90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