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突然想到可以利用我的Gelli Plate來做鏡面蓋印,就立刻動手來試試看。
IMG_1719_m  
我挑了一隻瘋鳥,先用VersaFine黑色印台將印章拍上足足的黑色顏料,輕輕蓋在Gelli Plate上,(千萬不要用力蓋,因為圖案的線條會變粗喔!),然後將卡紙蓋在Gelli Plate上,輕輕的用手塗抹卡紙,讓Gelli Plate上的圖案轉印到卡紙上來。
IMG_1716_m  
等卡紙轉印成功了,再用印章直接蓋在卡紙上一次,這樣就成了鏡面蓋印效果。
IMG_1717_m  
唉呀,我以前不知用了多少方法來做鏡面效果,包括了用膠片、用滾輪…每次都還要修片,這下子用
Gelli Plate,就可以輕鬆蓋印,而且是保證一次成功。我實在是太開心啦!

蓋出了鏡面效果的二隻瘋鳥,總不能丟在那裏,於是,我開始用它來作一張聖誕卡。
IMG_1722_m  
我先將字章蓋上,然後把卡紙裁成我要的大小尺寸,接著再蓋卡片上方的樹枝與聖誕吊飾;
IMG_1723_m  
上色後,卡片四周用Tumbled Glass復古印台推色;本想組裝後即收工,但我又想到可以貼上二個小禮物,讓聖誕的氣氛更濃厚,就這樣,卡片完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