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今天是老公的生日,但是我忘記幫他做生日卡了。
IMG_1677_m  
呵呵,早上起來才想到,晚上慶祝的餐廳訂了、邀請的朋友通知了、但是就忘記做生日卡。於是乎,我沖了杯咖啡,就立刻開始動手做卡片。

我拿了一張塗好Gesso的卡紙,我擠了一點紅色與白色的壓克力顏料,用水彩筆沾上就刷,這樣背景就好了。

我用Archival紅色印台與文字章,在卡紙上隨意蓋了蓋;
IMG_1679_m  
接著蓋字章與二隻瘋鳥的印章;

我將二隻瘋鳥在白色卡紙上再蓋一次,用復古印台上色後,剪下,貼回卡片上;

最後貼上三顆愛心,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。
IMG_1684_m  
呵呵,晚上吃飯時,就可以獻上我的愛心生日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