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經常說,愛要大聲的說出來,對彩印而言,祝福語要大大的蓋出來,大概就是因為這個概念,這個月就出了這個題目。所以,只要字章比主圖大,或者跟主圖一樣大,在主圖與大字章間尋求平衡,就叫做 Say it Big !
IMG_0508_m  
我覺得這是個既棒、又簡單的題目,所以我先把我列入考慮的大字章找了出來,考慮好圖案佈局後,就立刻動手開工。
IMG_0509_m  
我的佈局很簡單,所以我還是在背景上下了點功夫。我有二包很久以前買的列印照片的相紙,我試過幾次後,效果跟鏡面紙一模一樣,所以這個月我就用它來做ATC
IMG_0511_m  
染色法一直是我的最愛,什麼顏料我都能夠拿來染色,今天我就試試用Archival印台來做染色法。是的,用Archival印台,沒聽過吧!哈哈!

秘密就是Archival印台+金色的酒精性顏料+90%的藥用酒精,這樣我的Archival印台就能讓我染染染了。腦筋轉得快的人可能會猜到,我就是將Archival轉變為酒精性顏料來玩,而用90%的藥用酒精來混合,這比用Blending Solution要省下許多銀子。
IMG_0512_m  
染好色後,我用了三顆印章,第一個是溜冰的女孩,第二個是Faith這顆大字章,第三個是Tim大叔的蜘蛛網印章,我用2nd Generation的蓋印方式,將蜘蛛網蓋在ATC的右上角。
IMG_0515_m  
就這麼簡單,我很快的將ATC組裝起來,大約花了我四個小時,就全部完工了。

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其他19位參家交換者,如何將祝福語要大大的蓋出來: 

宗蓉的 …..
01 宗蓉_m  

Susan老師的 …..
02 Susan_m  

Ivy…..
03 Ivy_m  

少琦的 …..
04 少琦_m  

Hannah….
05 Hannah_m  

利秦的
06 利秦_m  

孟瑤的
07 孟瑤_m  

Ann ….
08 Ann_m  

心語的….
09 心語_m  

玲瀞的 ….
10 Olive Ou_m  

曉嵐的二款….
11 盛曉嵐_m  

11 盛曉嵐2_m  

玉琦的….
12 玉琦_m  

靜湘的 ….
13 靜湘_m  

小雅的….
14 小雅_m  

Renee….
15 Renee_m  

可卡的….
16 可卡_m  

幗英的
…..
17 幗英_m  

希倩的….
18 希倩  

淑婉的….
19 淑婉_m  

 

是不是很精彩呀!沒有想到一個大大的字章,也能創造出各種精彩的作品。謝謝大家的參與,讓我們又成功的完成了一次ATC交換。

11月,是個重要的月份,11/20是個重要的日子,請大家全力以赴我們共同的ATC聯展計劃,11月份我就暫停一個月,讓大家可以專心、準時的完成準備工作喔!

註:『參加者同意主辦者將影像傳輸至主辦者該次活動的部落格網頁上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