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我找到一個罌粟花印章,這是Penny Black的,今天就想為這朵罌粟花做點不一樣的背景,我想了一想,就拿浮雕膏與噴瓶來玩吧!
IMG_0654_m  
我將浮雕膏在卡紙上塗上厚厚一層,然後拿這些噴瓶就噴噴噴,然後立刻拿一個文字印章,用力的給他蓋下去,這樣在色彩鮮艷的背景上,立刻浮雕出文字的紋路。我把卡紙放在一旁待乾,然後趕忙去清理我心愛的文字印章。
IMG_0655_m  

IMG_0656_m  
我將這朵罌粟花蓋在紙上三次,上色後,剪下。我將其中二朵花的花瓣各剪下一片,然後貼回到第三朵花上,這樣,我就有一朵立體的罌粟花了。
IMG_0657_m  
最後,將卡片組裝好,就完成了。
IMG_0661_m  
最近拜花朵藝術日誌之賜,我做卡片就好像寫日記一樣,隨著自己的心情走,不太介意細節,不計好壞,豪邁的嘗試我想嘗試的技法,做起來真是全身舒暢呀!

Supply :
Supply_Poppy Ti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