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繼續實驗 Rubbernecker的多層次水彩花朵印章,今天挑戰最複雜的這組叫做『風中的野花』的印章。
IMG_9195  
這組印章是由四顆印章所組成;
IMG_9185  
蓋印時,只要將印章對準放在包裝紙圖案上,讓你的壓克力座保持平行,蓋的時候就可以蓋出完美的組合圖案。
IMG_9187  
我一共試了水彩紙、妮那紙,復古印台、山型印台、Hero Arts的淺影印台、Momento的印台…..,哇咧,蓋了那麼多張,都沒有成功。
IMG_9188  
後來我看Ann貼出了她的紫色野花,我就決定專心的重新來過,終於,蓋成功了。雖然,搭配出來的顏色並不好看,但是我的印台顏色有限,就先權當是練習蓋章囉!
IMG_9190  

IMG_9196  
蓋上字章後,我將卡片先用Tumble Glass推色,然後簡單將它組裝起來。這時我已是汗流浹背了!
IMG_9197  

 

Supplies :
2 Wildflowers in the windSentiment_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