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玩 Rubbernecker的多層次水彩花朵印章,我挑了Watercolor Poppies這組來開工。
IMG_9157  
這組印章有二顆,一顆是實心的,一顆是線條的。
IMG_9153  
我用復古印台與Color Burst色粉先塗色在實心印章上,用Mini Mister噴水,然後蓋在水彩紙上。

我稍微等了一下,待水彩紙上的顏料乾了以後,我用Archival黑色印台將線條章蓋上。

Rubbernecker做的都是草皮印章,原本重覆蓋印是很困難的,但Rubbernecker有拍了好幾部示範教學錄影帶,教你如何利用包裝紙上的圖案來對齊印章,這樣就可以百無一失的將圖案蓋好。

其實,若蓋的時候沒法對齊的很準,也沒有關係,反正『亂』就是手藝界現在最流行的風格,不是嗎?哈哈!
IMG_9155  
接著,我用水彩筆沾了一點剩下的紅色顏料彈在花的四周,然後我用Accent Dot 這組印章中的一個點點章,用黑色印台隨意蓋上。同時,並蓋上字章。
IMG_9154  
我裁了一張卡紙,四周用金色的Inka Gold塗上,然後鑲上水彩紙,再用泡棉膠貼再紅色的造型卡片上。
IMG_9160  
這樣,就很快的卡片完工了。

 

Supplies :

8 719_color10_886Sentiment_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