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做卡片了,前二天送走了去美國唸書的兒子,我才又開始將我的工作室好好的整理了一下,今天挑了一個我很愛的背景章,動手做一張卡片。
IMG_8864  
Stained Glass Technique指的是用水晶紙正面燙凸,然後在背面上色的技法,做出來的效果很像彩色玻璃,今天我就來消耗一點我的水晶紙,玩一玩這個簡單的技法。
IMG_8865  
我選擇用金色凸粉來燙凸,燙凸好了以後,將水晶紙放到厚書裡壓個半小時,確定水晶紙沒有任何捲曲時,拿出來上色。
IMG_8866  
我只用了簡單的二種粉紅色與綠色Copics,在水晶紙的背面塗上顏色。

我將水晶紙下面貼上一張白色卡紙後,綁上金色的緞帶,然後再將卡片組裝好。
IMG_8868  
卡片內頁,貼上一張白色卡紙與剩餘的花朵,讓卡片有整體的感覺。
IMG_8867  
這樣是否有彩色玻璃的效果呢 ?

 

Supply :
Supply_CG46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