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,好久沒有做卡片了,因為我美國的姪女Ellen馬上就要結婚了,我這個阿姨今天只好冒著酷暑,動手做了一張結婚賀卡。
IMG_8575  
我覺得要做一張不一樣的賀卡,所以我決定做一張搖搖卡。

我先用字母刀模,用3M的隨手便利貼紙壓出了新娘與新郎的名字,然後貼在水彩卡紙上。
IMG_8576  
接著,我挑了幾個復古印台,以『拖拉染色法』染出背景的顏色。用熱風槍吹乾後,將字母撕掉。有些字母沾到了顏料,我就用白色的Distress Paint將字母塗成白色。
IMG_8577  
接著,我將染好的水彩紙貼到卡片上,然後將四周貼上雙面膠,然後放進許多的愛心,與一些食物,哈哈,我是要告訴我的姪女,生活中除了愛情以外,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,所以二人要手牽手、心連心,互相支持,快樂的過一輩子。
IMG_8586  
看、看、看,有沒有看到有一隻烤雞、一顆青花椰菜、麵包、咖啡…..等等等。
IMG_8587  
最後我蓋了一對新娘與新郎的印章,簡單上色後,剪下,貼到卡片上。

卡片內頁蓋上Happy Wedding的字章,卡片就做好了。
IMG_8588  
剩下的,就是阿姨我要在卡片上寫上滿滿的祝福,再夾上一個大大的紅包,就可以寄出了啦!

 

201506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