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背景添加紋路的方法有許多種,今天我拿出久久沒用的淺色Pigment印台來試試我想做的效果。
IMG_6825_m
淺色的Pigment印台,像是白色、淺粉紅色、淡黃色…..等等都可以,我先在水彩紙上用Tim的圓圈印章用淺色印台隨意蓋上,放置一會待乾。
IMG_6826_m
我將水彩紙先用濕的水彩筆沾濕後,用Salty Ocean Mowed Lawn二種復古印台以水彩技法隨意塗上去。等水彩乾了以後,我用較高濃度的同樣二種顏色,再隨機點上顏色。
IMG_6827_m
這時,先前蓋章的部份,因為顏料的暈染,顯現出了印章圖案,讓背景加多了豐富的紋路,並且平坦的卡紙表面,不會影響我蓋印喔!
IMG_6828_m
我用IOPuddle Jump印章蓋在卡紙上,並同時蓋上字章。

我接著用Faded Jeans復古印台,在女孩的腳底下畫上較深的水痕。
IMG_6829_m
我先將卡片的四周塗上Salty Ocean的顏色,再將水彩紙鑲上一張深藍色的卡紙,然後貼到卡片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

Supplies :

 

Supply_IO_F13329Supply_CMS075 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