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馬卡龍,我不會做馬卡龍,所以我一定要用印章來做馬卡龍。今天就用剛從好心藝買回來的馬卡龍印章來做一張生日卡。
IMG_6768_m
我裁了一張水彩紙,用遮蔽法先將馬卡龍堆疊蓋出;
IMG_6770_m
接著搬出了所有的復古印台,開始一顆一顆的用水筆上色;
IMG_6774_m
上到一半,老公經過我身旁,我問他馬卡龍好看嗎?愛吃馬卡龍的老公很興奮的說:『馬卡龍在哪裡?』,我指指我桌上的卡紙,老公一看,就很失望的走開了。
IMG_6776_m
上好色後,我蓋上字章,將水彩紙貼到卡片上,甜甜的生日卡就做好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