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大姊急需一張結婚賀卡,要我今天做好,明天給她,。嘿嘿,我又可以發揮我的Take Ten精神來做這張卡片了。
IMG_6632_m
首先,我翻了一下桌上零散的材料,發現有一個紅色的愛心刀模壓出的背景,那我就用它來做這張卡片好了。
IMG_6634_m
我用了三種不同的刀模壓出我要的圖案與字,將一對新人蓋在白色卡紙上,用Copics簡單上色後,我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猛刷,然後剪下。
IMG_6635_m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