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噴瓶又長灰塵了,今天將噴瓶擦拭了一下,並決定把它們拿出來玩一玩。
IMG_6398_m
我裁了一張鏡面紙,拿了紅色與黑色的噴瓶對著它噴噴噴,然後拿了一把猶太人用的Kosher鹽巴,灑在鏡面紙上,放置一邊待乾。
IMG_6401_m
我挑了二隻瘋鳥,蓋印後用復古印台與水筆來上色,我真喜歡這種上色法,又快、又自然,我實在是太愛復古印台了。等顏色乾了以後,將二隻瘋鳥剪下。
IMG_6402_m
鏡面紙上的顏料乾了以後,我拿了一張廚房紙巾將鹽巴擦掉。我用燙凸包刷了一下鏡面紙的表面,然後將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。

我將二隻瘋鳥貼在卡紙的左邊,再將卡紙四個角用MarvySouthWest打角器打出圖案,然後貼在卡片上,就完工了。
IMG_6403_m
我喜歡用噴瓶、鏡面紙與鹽巴來做背景,因為每次都能給我意想不到的效果,這真是一個我很愛的快速做背景的方法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