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,結婚周年紀念日又到了,我挖空心思要做一張特別的紀念卡片。
IMG_6359_m
今年我就用Tim Holtz的瘋鳥來做吧,從CHA看到這組瘋鳥印章我就很喜歡,終於把它從SSS買回來。我挑了二隻鳥,一隻是老公,另一隻當然是我囉!

我用黑色Stazon印台蓋印後,用復古印台與水筆上色,很快的顏色就上好了,我就將二隻鳥剪下來待用。

我糾結了很久都無法決定要用什麼技法來做背景才特別,後來決定還是簡單一點,就做我喜歡的復古印台染色法,這樣就又簡單又快速。我用Picked RaspberrySpiced Marmalade二色染色,等乾了以後,卡紙四周用Fired Brick刷色。為了讓這背景特別,我用折線板將背景卡紙畫上格子,這樣就又多了一些變化的元素。
IMG_6361_m
我挑了一張暗紅色的美編紙,用Tim的字母刀模壓出JM31 (表示Jerry & Mandy 31周年),貼在卡紙上方,接著貼字章,再貼二隻瘋鳥。

我將卡片的四周用Victorian Velvet Distress Paint刷色,再貼上卡紙。最後,我想還是貼上二顆愛心好了,這樣才滿意收工。
IMG_6367_m
老公看了說,你把自己弄得那麼漂亮,怎麼把我弄成一隻那麼醜的鸚鵡。是嗎?會嗎?呀……..不管了啦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