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從『歲末替華嚴啟能募款義賣活動』買回來的一顆可愛的印章做了一張卡片。大概是因為今年是羊年,我看到四隻羊被當成氣球覺得好好玩,就把這個印章買回來了。
IMG_6352_m
今天還是用Gesso與水彩來做背景,我先將Gesso塗在卡紙上,等Gesso乾了以後,我先用黃色水彩塗上第一層。等黃色水彩乾了以後,我用藍色塗上第二層。哈哈,過了一會,我轉身看到我的卡紙,怎麼變成綠色了?這才恍然大悟,黃色加藍色可是會變成綠色的啦!沒辦法,只好繼續做下去 ……
IMG_6356_m
我用Tim Holtz的三號型板放在卡紙上,然後用濕紙巾將型板空白處的水彩擦掉,這樣我的背景就做好了。

我將小狗拿著羊咩咩的印章蓋在另一張卡紙上,上色後剪下。

我在水彩的表面用黑色Stazon印台蓋上圖案印章與字章,我將剪下的圖案一一貼上,再用CopicsBRIGHT字塗上不同的顏色,再塗上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
IMG_6357_m
最後將卡紙鑲上深藍色與綠色卡紙,貼到卡片上就完工了。收到的卡片若能讓人噗哧一笑就是好卡片,這張卡片應該有這個效果吧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