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很多南台灣的黃金風鈴木盛開的照片,我今天拿出了黃色系的復古印台,我也要做一張黃金風鈴木感覺的卡片。
IMG_6320_m
我挑了一個IO的印章,先在水彩紙上用透明凸粉燙凸,然後用黃色系的復古印台上色。
IMG_6322_m
接著我拿了一個Crafty Individuals的印章,蓋印後先用Inka Gold上色,再用Copics加深陰影。
IMG_6326_m
我用Mbox的花邊刀模壓出一條咖啡色的小花花邊,將卡片組裝起來,感覺像不像是下午三點在黃金風鈴木下,小鳥兒來提醒你,下午茶時間到了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