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還有一張塗了大約七、八成Gesso的厚卡紙,今天就換個水彩的顏色,再做一張卡片。
IMG_6203_m
我用黃色水彩塗上卡紙,四周的黃色顏色較深,中間的部分則多加點水,讓黃色顯得淡一點。

等黃色水彩乾了,我繼續塗上紫色,二色混在一起,很特別喔!
IMG_6205_m
等紫色水彩乾了以後,我挑了一個星型型板的圖案,用濕紙巾將型板的圖案擦出來,擦出來的星形圖案都是第一層黃色水彩的顏色。

主圖我挑的是IO的杯子筆筒印章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,然後用泡棉膠貼上。同時,用黑色Stazon印台蓋上IO的字章。
IMG_6207_m
我將卡紙先鑲上白色卡紙,再鑲上暗紅色卡紙,然後貼到卡片上。最後,用麻線綁了一個蝴蝶結貼在筆上面,又貼了二個紅色的愛心,一張柔柔的祝福卡就完工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