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在整理我的裁切剩下的卡紙,發現有好多水彩紙,我就將水彩紙裁成ATC大小,數一數有十張,於是我就決定動手作ATC
IMG_5788_m
既然是水彩紙,當然就要做得像水彩一樣,我用Faded Jeans復古印台染色,本想染一張試試,沒想到越染越好玩,於是就一口氣將十張ATC都染成了藍色。
IMG_5790_m
我挑了一朵Flourishes的玫瑰花印章,用黑色的Stazon印台將玫瑰花蓋在不同的位置,接著又找了不同的字章,將每張ATC都分別蓋上。
IMG_5795_m
我繼續用Faded Jeans將每朵玫瑰花都畫上陰影,以增加一點層次的感覺,我不是水彩高手,但我拿著水筆沾著Faded Jeans隨興畫上十張的感覺很過癮。

這二張是我比較喜歡的 ….
1


2  
我挑了一張ATC,動手開始做卡片,我用刀模切了一個格子背景,貼在卡紙上,然後我用折線板將ATC的四周畫上一條邊,然後用泡棉膠貼上。
IMG_5801_m
很快的,一張卡片馬上就可寄出了。
IMG_5802_m
我很高興這些零碎的水彩紙,都被我變成可以製作成卡片的ATC了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