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ATC交換的題目是『咖啡』,這是個很討喜的題目,因為大家手上一定有很多與咖啡相關的印章。我的問題來了,咖啡印章太多,攤在桌上,一時反倒不知該用那一顆印章了。
1 IMG_5085_m
我幫自己訂的題目是,『But first, Coffee !』,也就是早上起來沒喝咖啡前,甚麼事都不用說,先來杯咖啡才重要。所以,我決定用我的神奇印章﹝Magic Stamp﹞與咖啡豆,來做背景。
IMG_5041_m
我將神奇印章預熱後,重壓在一盤咖啡豆上20秒,咖啡豆的背景印章就做好了;
IMG_5042_m
我用淺咖啡色的馬卡龍印台試蓋了二張,效果很好,可以清楚的看見咖啡豆的樣子,所以我就放心的一張、一張蓋下去。
IMG_5043_m
接著,我用字母印章蓋上But First,再挑了一杯可以蓋下coffee這個字的大杯咖啡印章,所以UNITY的咖啡杯就中選了。
IMG_5069_m
我接著將咖啡杯蓋在背景卡紙上,因為我要那香氣裊裊的熱氣的圖案。
IMG_5072_m
我用美編紙再蓋了一次咖啡杯,用美編紙的缺點就是,數量永遠不夠,所以只能找顏色接近的來蓋;蓋好了咖啡杯後,再在咖啡杯上蓋上coffee字章,這才符合我的主題。
IMG_5077_m
接著,又是發揮我的剪工的時候啦,剪咖啡杯倒還好,剪咖啡杯的把手,就是一大苦差事了,我試著用美工刀來割,但後來還是用我習慣的剪刀慢慢的剪。
IMG_5096_m
最後,將美編紙的咖啡杯貼上,﹝嘻嘻,我竟忘記將咖啡杯四周刷色……﹞,然後再貼到暗紅色的素紙上,我的『咖啡』ATC就完工了。


每個人心中對咖啡都有著不同的詮釋,也有著屬於她自己特有的咖啡,這次有多位把真正的咖啡豆端上桌,真是太精采了。下面就按照收件的順序,請大家欣賞另外19杯咖啡 :


少琦的 ..…
01 少琦_m
羊媽的 ……
02 羊媽_m
孟瑤的 …….
03 孟瑤_m
小平葛老師的 …..
04 Apple_m
利秦的 …..
05 利秦_m
Kimi …..
06 Kimi_m
Ivy Huang ….
07 Ivy Huang_m
Olive老師的
08 歐玲瀞_m
Kitty ….
09 Kitty_m
Ann ….
10 Ann_m
Hannah ….
11 Hannah_m
蔡如的
12 蔡如_m
Ivy Ko
13 Ivy Ko_m
幗英的 ….
14 幗英_m
夏玉的 ….
15 夏玉_m
美秀的 ….
16 美秀_m
小鈞的 ….
17 小鈞_m
Yuan …..
18 Yuan_m
希倩的 …..
19 希倩_m  

最後,感謝大家使出渾身解數,讓我們完成了這次精彩的『咖啡』ATC交換,謝謝大家。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