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挑了一組沒用過的小花打洞器,來搭配H2O
IMG_5529_m
我先裁了一張 5”x5”的卡紙,用邊條與邊角打洞器打洞,接著用紅色的H2O給小花上色,綠色的H2O給葉子上色,中間則用金色隨意塗了一塊陰影。
IMG_5530_m
我用Flourishes的玫瑰花印章,蓋印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然後用H2O上色,最後剪下。
IMG_5531_m
我將玫瑰花先貼在卡紙上,並蓋上字章;
IMG_5532_m

IMG_5533_m
最後將卡紙用泡棉膠貼到
5”x5”的卡片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IMG_5535_m
說到打洞器,我從Stampin’ Up開始就買了許多,接著又買瑪莎的,那時候沒有刀模,所以我無法抗拒打洞器的魅力,幾年買下來就買了一堆,本來堆在置物箱裡,結果置物箱上堆的東西越來越多,要拿一個打洞器就變得很不方便,所以我的打洞器就被打入冷宮。最近,整理我的工作室,我將打洞器從置物箱裡移到櫃子的抽屜,現在一拉抽屜就可以找到我要的打洞器了,我想,是時候要多寵愛一下我的打洞器了,我希望我最近做的卡片,都要有打洞器打出的美麗元素,這樣才能讓我的所愛,發揮所長。

若各位目前也是將打洞器放在冷宮,歡迎你們將它們拿出來,我們一起來多多使用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