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的第五張H2O卡片,我就不講什麼技法了,只是想隨興之所至來做出一張柔和感覺的卡片。
IMG_5446_m
這個IO的拉花咖啡杯印章,放在ATC嫌太大,放在卡片上嫌太小,但我找了個大一點的字章後,還是用它來做一張卡片。我用水彩紙,先將咖啡杯蓋印、燙凸,接著用H2O上色,然後剪下。
IMG_5447_m
卡片的背景,我是用咖啡色的H2O,加了很多水以後,用大枝的水彩筆將卡紙刷上顏色,雖然我加了很多水,但顏色還是很飽和,刷得很均勻,甚至有點像是金色。
IMG_5448_m
我用Lindy's Stamp Gang 五罐一組凸粉套組中的金色燙字章,咖啡色燙凸那三顆咖啡豆,然後卡紙四周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刷色。

我將卡紙用Marvy打洞器在卡紙左右上方都打了洞,然後鑲到一張深咖啡色卡紙上,卡紙的下方也用花邊打洞器打出一條花邊。

我將卡紙貼到卡片上,最後才用泡棉膠將我的拉花咖啡貼上,這第五張卡就完成了。
IMG_5453_m
H2O做了五張卡片,我試過很多不同的卡紙,我最愛的還是用水彩紙來玩H2OH2O可以畫的光鮮亮麗、也可以柔和婉約,真的是一種筆水彩還多變有趣的顏料呀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